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反派心酸誰人知!15個惡角的真心話是...

從古至今在許多神話、文學作品中都出現各種反派,
畢竟沒有壞人怎能襯托好人的善呢?
但其實這些反派也是很心酸的哪!
插畫家Teo Zirinis創作了一系列有關這些怪獸的真心話並把它命名為Monster Issues
這系列的畫作徹底顛覆我們對這些邪惡怪獸的幻想,
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怎麼說的吧!


透明人Hollow Man  「人們都直接從我身體穿過去!」



吸血鬼德古拉Vampire Drcula  「哼!我才是真正的蝙蝠俠啦!」



梅杜莎Medusa  「我不小心把我的理髮師給石化了…」



金剛King Kong  「我愛上了一個女演員。」



太海怪Sea Monster  「我把那些船抱得太緊了!」



噴火龍Charizard  「我是個縱火狂…」



鬼魂Ghost  「我曾經也是人類…」



哥吉拉Godzilla  「我最討厭現代建築物了!」



獨眼巨人Cyclops  「我最討厭看3D電影了!」



九頭蛇Hydra  「我有太多張嘴需要吃東西了。」



尼斯湖水怪Nessie  「我每次都不上相...」



殭屍Zombie  「我的心已死。」



科學怪人Frankenstein  「我覺得我好像資源回收。」



木乃伊Mummy  「我詛咒了太多人了。」



大腳怪Bigfoot  「沒有人想跟我一起滑雪…」


看完後有沒有感受到他們的無奈呢?
這些OS真的好可愛,都把他們定義為壞蛋太不公平了,
希望以後有越來越多屬於他們的作品為這些可愛的壞蛋們平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